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强队伍建设 加大扶助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02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三项举措加强组织建设

  “总书记来看望基层工作者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和鼓舞,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总书记说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刘金龙说。

  他表示:“我们首先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目前我们正在着手做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对干部队伍进行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二是即将开始对8个正科级岗位实行竞争上岗,科级干部也要通过考试、面试和答辩;三是对外来人口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在加大管理力度基础上实现科学管理。”

  丰台区丰台街道63号院社区党委书记 刘淑琴

  加大社区扶困力度

  “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对基层工作的真正关爱。”她说。“今后社区将把总书记提出的五点希望作为考核工作人员基层工作的标准,加强与居民生活联系密切的科技知识的普及工作,进一步加大关心帮助社区内生活困难人员的扶助力度。”

  石景山鲁谷社区党工委书记 崔章程

  提高办事能力,服务社区

  “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我们一线社区工作者的巨大鼓舞,这些天我们组织了许多次讨论,大家对做好社区建设有很多想法。”崔章程说。

  他告诉记者:“我们更坚定信心要搞好鲁谷社区学院,现在全社区的160多名工作人员都定期参加学院培训课程。”他还透露,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本月18日鲁谷社区将成立全市首个街道级社区党委。“总书记重视基层工作,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提高社区工作者自身的综合素质,提高办事能力,为地区内6万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晨报记者 贺岩 通讯员 何志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