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一路施工全面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生活日报10月9日讯(记者尹玉涛通讯员陈朝晖)“经一路两名施工人员被打事件”在本报今天的重点版面刊发后,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强烈关注。今天,记者从施工现场和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暂时中断施工的经一路天桥段已经恢复正常施工,同时警方已经开始调查取证,肇事者将被从严从快处理。

  据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介绍,经一路天桥段两名施工人员被打伤事件发生后,天桥区委、区政府和区工程建设指挥部高度重视,当即责令有关部门对事件进行认真调查,对肇事者从严从快处理,一定要给施工单位和受伤人员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同时,区及指挥部的领导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并于今天到天桥段的施工一线慰问了坚持施工的工作人员。

  今天下午3:00,记者来到经一路天桥段的施工现场,只见到处是一片忙碌的施工景象,路面沥青铺设、绿化带设置、路沿石安装等一系列施工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其中发生冲突事件的地段———大明翠庭小区门前的施工也开始恢复正常。现场的一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工期十分紧张,从昨天下午开始,天桥段的施工便已经开始全面恢复。

  经一路天桥区段负责人——中国水电十三局二分局的黄彦德表示,经一路的施工不会因此事件而受到影响,施工人员将加快施工进度,将因暂停施工损失的一天时间抢回来,并确保在10月底前保质保量的完成全部经一路天桥段的施工任务。截至目前,天桥段的快车道已经开始铺设最后一层油面——细粒式沥青,同时绿化带、路沿石、慢车道、人行道的施工也已全面展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