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20 人民网-华东新闻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上海农垦成立50周年

  本报讯上海农垦近日迎来创业50周年的纪念日。据悉,作为上海农垦的实体———上海农工商集团所属的光明乳业、海丰米业、都市股份、上海鲜花港以及农工商超市公司5家企业,已成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沈文敏 陈春山)

  徽杭高速安徽段竣工

  本报讯近日,徽杭高速公路安徽段建成通车。徽杭高速公路西起黄山,东连杭州,安徽境内路长81.7公里,总投资19.3亿元。该路段作为安徽省第一条山岭重丘区高速公路,全线桥梁、隧道密集,其中大中型桥梁86座,隧道11座。

  (张联辉)

  同济办知识产权论坛

  本报讯同济大学知识产权论坛近日举行。据悉,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发展中的中国。来自国内外的知识产权专家、学者有100余人参加论坛。据了解,同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是去年3月成立的。

  (朱国华)

  花旗集团大厦亮相上海

  本报讯花旗集团大厦9月27日正式在浦东陆家嘴落成。这标志着花旗集团在中国的全球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和全球消费业务的总部落户上海。花旗集团计划于2005年中期搬入大厦办公。花旗集团作为全球卓越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约为两亿客户服务。

  (韩国飚)

  浙江将办生态省建设论坛

  本报讯10月12日,国家环保总局和浙江省政府将联合举办2004年中国生态省建设论坛。会议将讨论并通过具有历史意义的《浙江宣言》,推出关于生态省建设的专家建议。

  (吴一峰)

  《华东新闻》 (2004年10月10日 第二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