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突闻“抓贼”原是手机酷铃作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37 武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 李超陈刚帅秀雨)夜半时间,客车上忽然传来一声声抓贼声,巡逻民警忙上车检查,发现“盗贼”竟是一部手机。

  昨日凌晨,正在汉宜高速公路北河出入口执勤的省高管三大队民警,突然听到一辆正欲下高速的客车上,传来“抓贼呀,抓贼呀,抓偷手机的贼”的呼喊声。

  民警立即将该车截停检查。但见乘客们都在呼呼大睡,并无窃案发生。

  正当民警准备下车时,“抓贼啊,抓贼啊……”的呼喊声,再次从车后响起。

  民警顺着声音来到车后排,才发现“呼救”的是一部手机。而手机的主人汪某睡得正香,浑然不知。

  原来,汪某在浏览网页时,发现一款手机铃声很特别,只要收到来电,手机便会发出“抓贼啊,抓贼啊,抓偷手机的贼”的呼喊声。他就将此怪异铃声下载到了自己的手机上,没想到却引来了恪尽职守的警察。

  民警提醒,乘客追求时尚虽然无错,但像这种怪异的铃声,很容易扰乱警方视线,造成不必要的惊慌,希望乘客在选择铃声时,慎重为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