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武汉继续晴热干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37 武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通讯员武中气)今天是“十一”黄金周后第一天上班,明媚的阳光是最好的礼物,美中不足的是,空气仍非常干燥,并且中午前后有点热。

  武汉昨天白天阳光灿烂,风清气爽,气温继续回升,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6.4℃,与前天持平,下午两点的气温为26.2℃,比前天同时气温高了2.7℃。“十一”期间,天气晴朗,气温适中,让市民度过了一个愉快舒适的国庆节日。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未来几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仍将维持晴好天气,不过空气将非常干燥,请市民注意防止火灾发生。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温度16℃—27℃,湿度:30%—80%,偏北风2—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温度17℃—28℃,湿度35%—80%,偏北风2—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今天下班天气:晴天,气温23℃,相对湿度45%;明天上班天气:晴天,气温17℃,相对湿度8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