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38 东南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组图)
  迷路女童自从本报举办“护童行动”以来,热线不断。昨日上午,台江茶亭派出所又发现一名迷路的小女孩。因此警方希望通过“护童热线”帮这个小女孩找到回家的路。如果你了解情况,请尽快拨打0591-87809110与本报联系,或拨打0591-83355833与台江茶亭派出所联系。

  昨日上午10时许,台江茶亭派出所交巡警接到群众求助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正坐在儿童公园门口哇哇大哭,身边没有一个大人。民警买来零食哄着让她停止哭泣,这个小女孩除了用手指表示自己才两岁外,其余的情况都不知道,民警只能先将其送往派出所。

  小女孩是外地口音,身穿橘红色上衣,黄色裤子,浅黄色小步鞋,头发稀疏。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组图)
  可怜男孩可怜的孩子还真不止上面的一个。夜里,当别的孩子还在父母怀里撒娇时,一个身体不健全的男孩却静静地躺在省立医院门口,渴望着父母来接他。

  东街派出所民警吴宏清告诉记者,8日晚11时许,他和同事接到报警,称省立医院门口有一个男孩躺在地上,好像是残疾的。他们随后在省立医院门口找到了这个男孩,他看上去十几岁,穿了好几件厚外套,都很陈旧,身上还裹着一块破旧的棉布,外面又盖了一件夹克衫,手脚不停地乱动,但就是站不起来,身子也不能弯曲。

  民警们把孩子带回了派出所,买来面包和水,一口一口喂到男孩的嘴里,守在他身边。东街派出所林少瑜所长希望能通过本报呼吁,就算孩子不健全,亲生父母也有责任将其抚养长大。

  两名可怜的孩子都在等着父母亲的到来,希望他们的父亲看到本报后,能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