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让垃圾堵了“村村通”(读者来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41 人民网-人民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近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各地纷纷实施了“村村通”工程,使多年来“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乡村道路面貌大为改观。

  然而,笔者近日在市郊的一些新建乡村公路上却看到,大堆的各种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弃置在路旁,有的垃圾甚至将耕地都侵占了。这既污染了环境,也给当地农民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

  “村村通”工程作为利国利民的大事,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农民都为此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珍惜并保持道路建设的成果至关重要。

  因此,建议城建、环卫等有关部门统筹规划,选择合适的地点和方法处理清理出来的垃圾,当地农民也要加强管理养护。切莫让垃圾再“下乡”,将污染转嫁给农民。

  河北省邯郸市 陈俊元

  《人民日报》 (2004年10月10日 第六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