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仓一企业老总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朱中顺 通讯员 济文 晓冬) 10月8日,苏州太仓市一台资企业老总在回家的途中被刺身亡。案发后引起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太仓警方出动400多名警力,5个小时将此凶杀案迅速告破,犯罪嫌疑人葛方能已被刑事拘留。

  10月8日9时20分左右,苏州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太仓市浮桥镇浏家港发生一起凶杀案,台湾鼎泰铝业科技(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坤(男,52岁)遭到一青年男子持刀袭击,被刺身亡。案发后,太仓市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十分重视,组织了4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并对嫌疑人可能逃跑的区域实施铁桶式包围。苏州市公安局局领导率领刑警支队等警力赶赴现场支援。

  当日下午2时30分,奉命在浏河镇水闸桥北堍路口设卡检查的江苏海警浏河口边防派出所干警,在检查一辆由浏河开往上海方向的客车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该男子面部、手指有伤,且部分外貌特征与公安局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相符。通过审讯,确定此人就是杀害王振坤的凶手。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名叫葛方能,18岁,四川内江市人。据葛供认,其于近日流窜至太仓,购买刀具伺机作案。10月8日9时许,葛方能尾随从公司回寓所取物品的被害人王振坤,并在途中实施拦路抢劫,见王反抗和叫喊,葛顿生歹念,杀人后企图乘车逃离太仓。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江南时报》 (2004年10月10日 第三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