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长湖申线航道主体整治完工

  交通部重点水运项目长湖申线航道整治工程自2002年8月开工以来,截至今年9月底累计完成投资27376.15万元,占总投资的101.49%,护岸及土方工程已于今年9月中旬全部完工,比年底完工的目标计划提前了一个季度。长湖申线航道整治后该段航道将由五级上升为四级,满足500吨级船舶通行,可大大减少航道拥挤堵塞现象,方便与上海、浙江的水上联系,同时也有利于沿线的防汛防旱。

  严俨

  河海7学科挺进全国前20名

  昨天,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第三批全国高校与科研院所共26个一级学科的评估排名,南京河海大学的应用经济学位列第19名。至此,全国除军事学门类以外的80个研究生教育一级学科的第一轮评估工作全部顺利完成,南京河海大学共有7个学科的综合水平进入全国前20名。

  钱熊 王琦

  扬州维扬选拔干部设“六槛”

  昨日,记者从扬州市维扬区政府获悉,该区从今年起对干部选拔机制进行了革新,打破身份和行业等限制,将后备干部年龄放宽到40周岁,并设置了组织推荐和自荐、资格审查、笔试、考察、集体研究、公示6道“关卡”,结束了选拔后备干部由领导签字定人的历史。据悉,淘汰率高达60%。

  陈锡军

  扬发行千套曹雪芹纪念银章

  今天,纪念曹雪芹逝世240周年学术研讨会将在扬州召开,1000套曹雪芹纪念银章将同时对外发行。银章用999纯银铸造,单枚重量1盎司。第一枚下面为著名雕塑家纪峰先生所作的曹雪芹头像,背面为著名学者、中国红学会名誉会长冯其庸先生题写的“纪念曹雪芹逝世二百四十周年”字样。第二枚正面为著名画家谭凤女士所作的“玉黛共读《西厢》图”,背面为冯其庸先生书写的曹雪芹诗句。

  姜师立

  《江南时报》 (2004年10月10日 第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