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帅胡卫东上任不忙点火 与南钢前任主帅成战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4:28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近日,南钢同曦开始了联赛前的热身赛。昨天,南钢同曦在丹阳战胜了德国的一家俱乐部队后,今天将对阵一支前来挑战的美国俱乐部队。那么,当上了南钢同曦主教练的胡卫东会怎样统领球队呢?是会像韩国教头陈孝准一样“新官上任三把火”,还是像邱大宗一样带领队员大跳热身操?昨天,当记者把这个疑问抛给胡卫东的时候,他笑着对记者说:“不烧什么火,正常训练比赛,跟以前一样!”

  训练跟以前一样

  胡卫东告诉记者,做了主教练的他还跟以前一样。的确,还是那双运动鞋,还是那个训练场,还是要每天洒很多的汗水。但在很多人眼中,他又是不一样的,很多人在望着他,人们都想知道,胡卫东在主教练的位子上会有什么作为,南钢同曦队在新赛季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对自己的新岗位,胡卫东抱着一份平常心,他对记者说:“其实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毕竟我早就已经是教练了,现在还跟以前一样,天天训练,联赛快开始了,一步一步地来就好。”

  与徐强现在是“战友”

  胡卫东从队员变成了主教练,而当年的主教练徐强则做了执行教练,这样的变化也许有些尴尬。但当记者提到这个问题时,胡卫东坦然地说:“其实这没什么,从前我们是为了南钢队的进步和发展一起努力,现在也一样。虽然位置不同了,但我们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对此,徐强也大度地表示:“我会好好配合主教练的工作,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由于胡卫东还身兼队员,因此,在联赛期间的新闻发布会还是由徐强来完成。“我们肯定会事先商量好,统一好思想的。在球队的大事情上,最后还是我拍板才行。”胡卫东如是说。

  徐强:全力支持胡卫东

  对于曾经在1998年至2000年担任南钢主教练的徐强来说,退居二线的尴尬似乎并不存在。他说:“我相信经过这么多年的锻炼,胡卫东完全有能力担任主教练一职,我对他很有信心。”而对于徐强和胡卫东的配合,南钢同曦总经理翁惠泉也非常肯定地对记者说:“他们肯定会配合很好的,了解徐强的人都知道,对于胡卫东当主教练的事情,他不仅没有任何反对意见,甚至还主动推荐胡卫东当主教练,所以我相信,他们会配合得很好的。”如今,南钢的主教练还要兼顾球员的任务,执行教练就成了队里的“老黄牛”。对此,徐强表示,只要全队的成绩好,对他自己来说,在什么位置都一样。(冯兴)(来源:南京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