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莱坞版“野蛮女友” 监制属意斯嘉丽·约翰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08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好莱坞版“野蛮女友”监制属意斯嘉丽·约翰森(图)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韩片《我的野蛮女友》轰动亚洲,惊动好莱坞,梦工场电影买下版权决定翻拍,虽然之前曾传过詹妮弗·洛佩兹及《我的野蛮网友》中的黑人女星拉蒂法都是全智贤所演的野蛮角色热门人选,不过,日前韩国电影监制RoyLee透露,这个好莱坞版野蛮女友应该属意由曾演过《爱情,不需翻译》的斯嘉丽·约翰森出任,而且,她点头的成分极高。

  斯嘉丽·约翰森年初才以《珍珠耳环的少女》、《爱情,不需翻译》分别入围金球奖喜剧类及剧情片最佳女主角,今年才20岁的她演技令人惊艳,是好莱坞近来深具潜力的新星,优异的表现,格外引起片商的注意。

  韩电影监制RoyLee在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活动时表示,目前筹拍的《我的野蛮女友》好莱坞版,也已经邀请斯嘉丽·约翰森饰演野蛮女一角,而且她也对该片十分有兴趣,演出的机会非常高,目前电影公司也已经开始着手编写演出合约,就等斯嘉丽·约翰森点头签字。

  近年来,韩片大大风光,除了《我的野蛮女友》外,好莱坞对韩片也产生浓厚兴趣,Roy又表示,全智贤另一部作品《触不到的恋人》,华纳电影公司正筹备中,女主角还打算找凤凰女茱莉亚·罗伯茨担任,不过凤凰女将临盆,演出机会应该不大。

  另外,在“釜山电影评论家协会奖”中,一口气连拿最佳影片、导演、影后、摄影四项大奖的《老男孩》,也被环球电影公司买下,预计也将开拍好莱坞版。(记者陈慧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