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怀校园” 港府办“精神健康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09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香港10月10日电香港2004年精神健康月昨天正式展开,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积极乐观新一代、健康成长添色彩”。主办方希望通过“关怀校园”计划,提高学童、家属及教师对精神健康的关注。

  香港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在精神健康月开幕典礼上致辞时称,“关怀校园”计划的目的是鼓励参与小学在校内建立关注精神健康的校园文化,藉此加强学童、家长和教师对精神健康的认知。“计划在于教导青少年在面对压力时,懂得如何保持积极及乐观的态度。”

  据悉,约有100间小学在昨天的典礼上签署约章,以示支持“关怀校园”计划。参与学校在今年10月至12月期间为小五及小六学童举办活动,包括参观康复设施、讲座、互动性活动或校本活动,推广精神健康。

  精神健康月是由卫生福利及食物局与多个政府部门和非政府机构合办的一年一度推广精神健康的大型公众教育活动。在往后的三个月,各政府部门及非政府机构将会在全港举办近百项活动,包括讲座、工作坊、展览及康乐活动等,宣扬精神健康的信息。(刘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