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盼妻变成骨感美女 谎称减肥药是养颜茶骗妻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15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0日电成都一男子为使本来就不胖的妻子变成“骨感美女”,竟买来减肥药谎称是养颜茶骗妻子喝下,结果引起了妻子的误会。

  据天府早报报道,家住洞子口乡长久村6组张某这两年在外面做生意赚了些钱,他想全方位提高自己。半个月前,他看到杂志上的骨感美女相当吸引人,穿衣服又好看,就想把老婆变成骨感美女。

  知道本来就不胖的小兰可能不同意,就偷偷买回减肥药、减肥茶,把外包装、标签撕掉,对小兰说是托人从香港带回来的高科技美容产品。看着小兰逐渐变瘦,张某正在为自己的做法得意时,没想到在昨日穿了帮。

  昨日上午10时许,小兰的朋友吴某来到他们家做客,见到吴某从包里拿出的一包减肥茶,又对照了自己一直喝的“养颜茶”后,小兰方才如梦初醒。(艾汀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