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二审报告等待批复 已为国安退出备好应急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49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郑小龙

  昨天,中国足协将重新研究过的对于国安罢赛的处罚决定上报给了体育总局,等待体育总局的最后批复。而这将决定国安是否退出中超联赛。

  实际上在10月5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多数委员的意见已经拿出了一个初步处罚决定,并上报给了体育总局。6日下午,体育总局将阎世铎亲自上交的初步处罚意见退给了中国足协,并做了指示。

  虽然在指示中对于国安罢赛一事希望中国足协一定要严肃处理,可是体育总局同时还要求足协必须慎重考虑最终处罚决定出台后可能引起的各种后果。

  原本在具体的分工上,张吉龙被安排处理此事,不过现在张吉龙正在湖南参加女足联赛的颁奖,而主管联赛工作的杨一民也将前往党校学习,所以这次上交的处理意见已经是中国足协最终确定的方案。据了解,在这次上交的报告中对于国安退出后的应急措施也在其中。

  不过,处理意见上交后将不会马上宣布,一方面是等候总局领导的最终拍板,另外一方面则是要静观事态两三天,而正式宣布处理决定将安排在13日,即联赛开打前3天,这样,万一国安退出了,中国足协还将有3天的准备时间。来源:《每日新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