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市黑豹”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杭州讯 (记者刘放摄影报道)今天,国产第一辆黑色跑车———美人豹1.5L“都市黑豹”将在杭州正式上市,随后会在北京、广州、深圳、长沙和成都等地相继推出。在昨天举行的媒体恳谈会上,吉利集团有关高层表示说,这是距推出自助版美人豹短短两个月后,集团旗下的美人豹公司打出的又一“王牌”。

  据介绍,这款全新的黑色跑车售价定为11.88万元。有关人士介绍说,《2004年中国跑车市场调查报告》表明,在跑车目标消费群中,喜欢黑色跑车的人数达到19.3%,约占五分之一,24.6%的人开跑车上街不希望太显眼,因此,黑色跑车在未来中国的跑车市场中会占到一定的市场份额。美人豹1.5L“都市黑豹”此番抢先出手,就是希望在这块“蛋糕”的争夺中占得先机。

  但业内人士对此的看法却不尽相同。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乐观估计,黑色跑车在国内市场的容量充其量也就是1000至2000辆的规模,这样的市场容量,即使美人豹全部吃掉,销量也还是上不去。

  首次量产仅为100辆

  对于业内的有关质疑,美人豹公司总经理南圣良表示说,美人豹本来就是为少数追求跑车生活的个性化消费者打造的,并不刻意追求绝对的销售数量。他透露说,“美人豹这款1.5L的新车首次量产仅为100辆,而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各4S店已经接到订单89辆,预计上市后很快就会销售一空。”(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