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个月入室盗窃20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58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钱炯通讯员何国周)8个月里入室盗窃20余起,窃得各类财物价值共计20余万元。日前,犯罪嫌疑人俞某被徐汇警方刑事拘留。

  9月23日中午11点多,徐家汇地区一家银行门口一名男子,将7.8万元的1999年版马上要到期的上海城市建设债券以七折价出售。警觉的路人即向警方举报。民警将俞某带回审查。当天下午,带着7.8万元债券,民警找到了四年前出售债券的银行,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两天前,居住在汇成四村的张老先生向银行反映家中遭窃,放在大橱内的7.8万元上海城市建设债券不翼而飞。经辨认,俞某兜售的债券就是张老先生家中失窃的债券。与此同时,在俞某位于汇成二村的家中,警方查获了大量来历不明的手机、金银首饰、纪念币及手表、照相机等物品。

  据交待,27岁的俞某居住在汇成二村,没有工作却迷恋网络游戏,于是动起了歪脑筋。1月中旬的一天傍晚,俞某闲逛到长桥新村,见四下无人,翻墙进了一户一楼居民的家中,顺利窃得手表、皮包、纪念币等财物。

  自此他一发不可收拾,黄昏时分,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汇成新村及附近的长桥新村、楼园新村、园南新村中。一旦见一楼居民家中无人,采取翻爬围墙、破坏铁栅栏等手段,潜入一楼居民家中实施盗窃。8个多月的时间里,俞某用相同的手段连续作案20余起,盗窃财物价值20余万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