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选人登记12日截止 年底“立委”选情日益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02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1日电台湾政坛的“立委”选举候选人登记将在12日截止,但选战早已展开,选情日益激烈。各政党参选人纷纷在各县市登记,分别举行造势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选情日益激烈,国亲两党决定成立“联合辅选协调中心”,以联合造势的方式互相拉抬选情,争取泛蓝过半。

  为因应年底“立委”选举,国亲新三党在总量管制原则下进行提名作业。国民党目前共提名64名区域“立委”、24名不分区“立委”、5名侨选“立委”。

  国民党发言人蔡正元说,目前不排除国民党主席连战为亲民党“立委”参选人站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为国民党“立委”参选人辅选。

  此外,国亲两党选前无法合并几成定局,泛蓝选民研判明年合并预期心里发酵,蓝军与橘营抢攻政党主体性,演变成抢票大战,并意外牵动“立法院长”王金平、台北市长马英九两位被视为泛蓝“中兴盟主”的竞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