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遇“炸弹”虚惊 北京兆维大厦紧急疏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07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遭遇“炸弹”虚惊北京兆维大厦紧急疏散(图)
摄影/田雨峰

  昨天下午,读者柴先生致电报社称,酒仙桥路兆维大厦门前拉起警戒线,警车已经赶到现场,在大厦上班的人都被疏散出来。

  记者下午3点15分在现场看到,14层的兆维大厦门前警戒还没有解除,十多名保安站在警戒线外,几辆警车停在路边,其中一辆为刑侦车。从大厦里疏散出来的人对眼前的景象议论纷纷。一位在11楼上班的男士告诉记者,下午2点10分左右,大厦的保安通知正在工作的人们“有情况,紧急疏散”。

  “听说楼里有炸弹。”从7楼下来的张小姐站在路边对记者说,“大家撤离时都很平静,有坐电梯的,有走楼梯的,没有看到拥挤和慌乱的情况。”但由于撤离得比较突然,很多人走时还开着电脑,随身物品也没有带出来。

  下午3点35分左右,随着一些警方人员从大厦走出来,警戒随之解除,等候在大厦外边的人被允许进入大厦。“没有异常情况。”一名大厦的工作人员对另外一人说。记者在大厦内看到电梯前挤满了人。

  大厦管理部门的一位负责人事后对记者说,由于情况突然,整个处理过程他并不清楚。大厦的物业经理表示,当时楼里的人员全部疏散出来。现在,大厦已经恢复正常。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兆维大厦遭遇“炸弹”是一场虚惊。(李天际)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