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代队员情绪趋于平静 听从俱乐部安排等候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17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李然

  同“罢赛风波”刚刚开始的几天相比,现代队球员们现在明显平静了很多,“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听俱乐部安排,努力训练,等待最后的结果”。

  现代队从7日开始在香河进行了三天的封闭训练,离开熙熙攘攘的工体,香河基地有些世外桃源的味道,不过,即使在世外桃源,队员们还是关注着事件的最新发展,因为这毕竟同自己的命运息息相关,而队员们的情绪也在这几天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封训之前我们就知道俱乐部暂时退出联赛了,那时候大家明里不说,但情绪肯定受到了影响,有点忐忑,有点激动。”现代队的一名队员说,“其实从沈阳回来,俱乐部就告诉我们要安心训练,我们也尽量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但训练结束了,在空闲的时间里,谁都难免会多想,难免会想象最坏的结果。有的人也发牢骚,比如‘都退出了,还练什么练’……”

  现代队教练组当然发现了队员的情绪,他们告诫有些迷茫的队员:不管会不会退出,你们都得好好准备下轮比赛,你们将来还得踢下去,至少要为自己负责。

  在训练之余,队员们大多通过上网来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而各种消息纷乱复杂,队员们也很难判断。“唯一能搞清楚的就是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也很坚决,而且看上去支持我们的人不少,也许能有个好的结果。”一名年轻队员表示,“我希望足协能够处罚裁判,让我们能够继续打联赛。”

  一名队中老队员的想法更加平静:“这些年看到的不公平的事情已经很多了,有的事情最后挺让人寒心的,不作出一些改变真的不行,这样下去最终被搞垮的是整个足球事业,我们辛辛苦苦这么多年,对中国足球都有感情,谁也不想看着足球环境一天天变差。看看队里那些每天拼命训练的小队员,足球管理者应该把联赛办好,对他们和球迷负责,所以这次事件虽然可能对我们有切身的影响,但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支持俱乐部的做法。”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队员们的心态也逐渐平稳,训练甚至有了些争分夺秒的意思,昨天一些队员得到了足协召开评议会的消息,心里多少有了一些希望:“能面对面地谈对解决问题就有好处,我们现在有了一些乐观的情绪。”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