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开发人造髋关节取得成功 明年将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4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1日电人体的骨盆和大腿经髋关节连接,髋关节一旦受损,会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严重不便。日前,韩国自行开发的人造髋关节通过临床试验,计划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CORENTEC株式会社11日宣布,采用独创技术开发成功的世界上最先进的人造髋关节已通过临床试验,计划明年上半年投入商用。

  人造髋关节是髋关节因关节炎等病因受损时的替代品,是一种人造模型,主要成分有钛金和钴铬合金等特种金属,以及陶瓷、高分子聚乙烯等特种材料。

  人造髋关节被移植到人体上以后,绝不允许产生副作用和腐败,要求具有高强耐久性,是一种高科技的精密医疗产品。

  CORENTEC株式会社计划13日在汉城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30届韩国整形外科研究学会学术大会上,公布人造髋关节的临床试验结果。

  参与开发的国立医院李重明博士表示,2001年结束了对人造髋关节的研制,去年9月在江南圣母医院和三星汉城医院完成了临床试验。今年6月份,临床试验结果通过了食品医药安全厅的审查,现在只剩定价的问题,正处于投入商用的最后阶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