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顶级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首度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7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日前,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世界精英模特许可权公司签下了授权协议———全球顶级模特赛事“2004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在上海举办,这也是该项大赛的国际总决赛首度选址中国。届时,从世界50多个国家的初赛中选出的80多位超级模特将齐集上海,一较高下。

  据悉,总决赛定于今年12月2日晚举行,作为中国申办2010上海世博会成功两周年的特别大型表演,8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冠军选手将共同打造一场时装盛宴。

  12月3日晚,大赛还将举行一场“蓝天下的至爱———美丽慈善酒会”。届时,从决赛胜出的前15名选手将和明星、嘉宾一起,拿出自己心爱的东西义卖。

  当晚,特地来上海担任评委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将拿出一件别致的个人礼物参加拍卖。她的丈夫———“万人迷”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虽然无法一同前往,但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会把由他签名的足球和球衣捐出拍卖。此外,为了生动记录整个赛事的盛况和超模们的风采,大赛还将赴上海周边城市的风景区进行户外拍摄活动并举办若干衍生活动。

  据悉,除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到2003年精英总决赛的冠军Denisa以及国际顶级的时装设计师、摄影师担任评委;同时又向姚明、张曼玉、裴勇俊、金喜善、宋慧乔、吴大维、Mag鄄gieQ、容祖儿等数十位国内外演艺嘉宾、知名人士发出了“英雄贴”,邀其出任本次总决赛的嘉宾。

  总决赛的实况将通过上海东方卫视以及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的FashionTV向全球播送。此外,TVBS、Channel[V]、“好莱坞今日娱乐”等电视媒体,以及世界各国的近百家主流媒体都将云集上海,对总决赛的盛况进行全程报道,让全球的观众一起分享2004ELITE·上海的荣耀。

  精英完全档案

  提问:精英的出生与籍贯?

  回答:精英集团1971年由约翰·卡萨布兰卡在巴黎创建。6年后,集团总部移至纽约。集团分多个部分,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精英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21年,精英集团也借此不断壮大并确立了其在世界模特业的领导地位。目前,它在巴黎、阿姆斯特丹、巴塞罗纳、哥本哈根、汉堡、里斯本、伦敦、马德里、米兰、慕尼黑、瑞士、维也纳、里约热内卢、圣保罗、东京、香港都拥有自己的分支代理机构,代理着全球五大洲的1000多名模特。

  提问:怎样成为精英模特?回答:大赛每年会从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约35万名参赛者中最后选出近80名模特进入决赛,这意味着在1万个人里面,只有差不多2.28个人有机会进入决赛。

  提问:哪些超模从精英起步?

  回答:精英已经发掘了像辛迪·克劳馥、克劳蒂亚·希弗、纳奥米·坎贝尔、塔加纳·帕提兹,巴蕾丽亚·玛萨等超级之星,并继续通过每年的赛事寻找将成为超级名模的新人。另外,新近成立的精英特别代理机构也正代理着琳达·安贝尔·维拉塔及娜加·奥尔曼等超模,而预期成为下一代精英超级模特的是吉斯勒·班陈和娜塔丽亚·西曼诺瓦。目前,这些模特们在纽约、巴黎、米兰及伦敦的舞台上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在国际竞争中得到了认可。

  提问:谁发现了精英模特?回答:精英模特大赛都是由世界级服装设计师、摄影师和其他业内人士进行评判的,他们也通过这项比赛获得未来之星们的第一手资料。在每年的国际总决赛中,最终进入决赛的80多名模特将进行为期10天的发型、化妆、造型、舞台表演方面的培训,以应对这些专业评委们犀利的眼光。

  提问:精英大赛来过中国吗?回答: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从1995年开始引入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国内唯一与世界顶级模特大赛直接连接的模特赛事,目前它已成为国内最具水平、最国际化和影响最大的时尚盛事。到目前为止,中国分赛区的比赛已经举行过四届,分别在北京、西藏、青岛、三亚等地,众多中国名模如谢东娜、路易、岳梅、赵俊、顾伟、许燕、石周靓等,都是通过精英大赛的中国选拔赛逐步成长起来的。

  提问:今年去哪里看精英大赛?回答:今年中国迎来了精英

  的国际赛事主办权。在中国其他城市纷纷承办了历年中国赛区的选拔赛后,2004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国际总决赛最终花落上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世界精英模特许可公司将共同组织今年的赛事(包括中国赛区电视选秀和国际总决赛两大赛事)。中国方面,东方卫视将成为赛事的主要播出平台。精英方面,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50多个合作国家的合作媒体,可将文广制作提供的赛事实况和宣传资料在全球播放,其中FashionTV至少可在150多个国家播放。因此,预计今年全球有超过14亿的观众可以轻松在家欣赏大赛的盛况。(晨报记者邱俪华)来源:《新闻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