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评”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0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寒……,泥原来素芥末out的说,偶稀饭滴淫8素酱紫滴!”

  ———湖南大学张老师发现10岁的儿子QQ聊天时的话,他很多看不懂。这段让人看了不知所云的话,翻译过来竟是“天啊,你原来这么老土,我喜欢的人不是这样子的!”这样的网络语言让张老师忧心忡忡。

  (本报10月10日3版)

  “这次展出共卖出200多辆自行车。”———10月8日,中南大学材料系在读硕士研究生刘泓在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校门口,举办了一次初具规模的自行车展。各种款式的自行车400多辆,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选购,场面十分火爆。

  (本报10月10日3版)

  “治感冒:休息、补水和维C”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瑞金医院儿科俞善昌教授近日建议,大多数的感冒患者不需要服用抗菌药物。因为90%以上的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而多数抗菌药物仅仅是用来抵抗细菌,对病毒没有任何作用。

  (本报10月10日6版)

  “我不喜欢这种约会,好像吃快餐一样,感觉把爱情当作商品。”

  ———约会双方相互交谈,组织方计算着时间,8分钟一到,不管是否“意犹未尽”,都必须马上离开。近日,由长沙市妇联婚介所主办的名为“8分钟约会”的新交友方式登陆长沙。但记者在采访一些市民对这种新型交友方式的接受程度时了解到,大部分人对“8分钟约会”持保留态度。

  (本报10月9日1版)

  “国庆长假期间,水电气敞开用不怕停,外出坐公交车也不是特别挤,这个长假过得很舒心!”

  ———在国庆长假之前,长沙市自来水公司、电力部门、煤气公司、液化石油气供应站、各公交公司等都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不少市民对今年国庆长假感觉舒心。

  (本报10月9日4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