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首家省级诚信协会在湘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张军)省地方金融证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光球今日证实,湖南省诚信协会已经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这也是全国第一家省级诚信协会。

  据介绍,省诚信协会是由湖南诚信网、友阿集团等5家单位发起,由省地方金融证券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非营利性、自律性的社会团体组织。

  据悉,省诚信协会第一步是在全省300多万家企(事)业单位中,建设一个开放、权威的公共信用查询平台。省地方金融证券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等20多家省直部门已正式同意成为湖南诚信网的合作单位,将负责权威、准确、实时提供、审核和修正省企、事业单位的诚信资料与信用信息数据。

  同时,省诚信协会有两个强大的战略合作单位: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记协)和湖南诚信网(www.hncredit.com)。凡申请加入协会的企(事)业单位将在湖南诚信网上拥有一个独立的主页,其所有信息都经过了诚信网20多个合作单位的审核,确保信息真实可靠;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将组织中央及全省的新闻媒体,对协会成员单位进行全方位的舆论监督和宣传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