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美双雄暴进9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1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传统的“南美双雄”巴西与阿根廷完成了一场疯狂的“进球运动”。

  北京时间10月10日2时,在河床纪念球场开始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9轮首场比赛中,阿根廷主场4比2击败乌拉圭,接替贝尔萨主帅职位的佩克曼取得完美开局。有“巴蒂接班人”之称的菲格罗阿梅开二度,路易斯·冈萨雷斯与萨内蒂各下一城。乌拉圭队则在比赛最后时间由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与切万顿扳回两分。

  而7个小时之后,巴西人在卡卡与罗纳尔多疯狂攻击力的刺激下,客场5比2轻取委内瑞拉。卡卡上半时梅开二度。下半时,罗纳尔多再下两城,结束了8月底以来连续7场比赛的进球荒,以9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此后,替补前锋阿德里亚诺锦上添花。同样的“垃圾时间”,委内瑞拉也攻入挽回面子的2球。

  此轮过后,巴西队积19分继续排名首位,阿根廷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乌拉圭与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同积10分,仅排名第7位。(任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