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主场迁到珠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1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10月10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谭彦嘉楠)湘军俱乐部明年将主场迁到珠海?昨天下午,湘军队在珠海市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时,珠海体育场场长何礼向湘军俱乐部抛出了橄榄枝,“热烈欢迎湘军足球队将主场迁至珠海。”

  昨天下午4时,当湘军队前往珠海体育中心进行适应训练时,有不少在珠海读书和工作的湖南球迷专程来到体育中心观看湘军训练,并打出了“湘军,我爱你!”的横幅。而在球队训练接近尾声时,又来了5位“不速之客”———珠海体育场场长何礼、珠海市体育中心副主任林明和3名在珠海打拼的湖南籍企业家。“如果湘军队下个赛季需要更换主场的话,我们热烈欢迎。”珠海体育场场长何礼握着领队周京伟的手一再表示,而3名在珠海打拼的湖南籍企业家也表示愿意出资赞助湘军。

  对此,湘军队领队周京伟并没有拒绝,只是笑着说:“毕竟湘军是湖南唯一的甲级球队,根应该生在湖南,不到万不得已,我们是不会随便将主场迁出长沙的。而且目前球队在长沙主场还是不错,还有众多湖南球迷的支持。”

  据了解,这两个赛季一直都有传言称珠海中邦队在冲上中超后有可能将主场迁出珠海,而目前中邦排名中甲第二位,很有可能冲超成功。而对于湘军是否将剩余的几个主场迁到浏阳一事,湘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表示,“我们并没有与浏阳方面达成任何协议,主场肯定还是会放在长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