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迎来“中国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1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10月9日讯在奥胡斯举行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入高潮,继前天中国选手全线告捷之后,奥胡斯再次迎来“中国日”:陈其遒/赵婷婷夺得混双冠军,男单和女双冠军也提前被中国选手包揽,女单谢杏芳也力挫本次比赛后将退出国际羽坛的马尔廷进入了决赛。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已经稳获五星级丹麦公开赛的三项冠军。

  男单两场半决赛都是中国和丹麦选手之间的对决,结果夏煊泽和林丹双双告捷。4号种子夏煊泽战胜的是丹麦男单大哥大———盖德。另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林丹没有给丹麦的波森任何机会,首局林丹以9-3领先后,波森因伤弃权。这样林丹第二次因对手中途弃权而晋级,与夏煊泽胜利会师决赛。

  女双首场半决赛,2号种子张丹/张亚雯战胜5号种子奥尔森/施约达格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是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结果头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以2-0(15-3,15-7)战胜队友钱虹/蔡佳妮获得决赛权。

  当地下午3时,本次丹麦公开赛的第一项决赛———混合双打决赛准时举行。4号种子,目前排名世界第九的中国组合陈其遒/赵婷婷迎战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罗布森/埃姆斯。罗布森/埃姆斯是今年奥运会混双亚军,目前排名已升至世界第一。在今年的2次交手中陈其遒/赵婷婷均负于对手,最近的一次失利即是在雅典奥运会的1/4决赛。

  最终陈其遒/赵婷婷历时50分钟,以总比分2-0力挫罗布森/埃姆斯,报了雅典奥运失利的一箭之仇,为中国夺得了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的第一项冠军,这也是他们两人的第一个五星级赛事的桂冠。(刘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