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担任大赛评委 辣妹将带着“老三”来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27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担任大赛评委辣妹将带着“老三”来上海(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10月21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以“2004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嘉宾评委”的身份来到上海,宣传这一即将于12月在上海举行的国际时尚盛事。虽然老公“小贝”忙着世界杯预选赛不能陪同,大儿子要上课,小儿子还太小不能同行,但“辣妹”此行却并不孤单———肚子里才4个月大的“小宝贝”当然要陪着妈妈一起来上海!

  其实早在今年5月,“辣妹”就通过经纪公司表达了自己想来上海的意愿:一来“精英模特大赛”是目前世界知名度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球模特赛事之一,以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超级职业女模特为宗旨,辛迪·克劳弗、克劳蒂亚·希弗、纳奥米·坎贝尔、塔加纳·帕提兹和巴蕾丽亚·玛萨等众多“超模”都曾经从“精英”的T台上走向世界,身为“时尚人士”的维多利亚自然不想错过这样一次年度盛会;二来今年是“精英”的国际总决赛首度选址中国,而从未来过中国的维多利亚对这个文明古国早已心驰神往了许久。通过与上海方面主办方一段时间的接触,“辣妹”最终确定了自己的首次中国行。

  但说起来,“辣妹”此行也是一波三折。从5月份开始进行得颇为顺利的邀请工作到了7月,却不得不推倒重来———由于本次总决赛被定为中国申办2010上海世博会成功两周年的庆祝活动,大赛日程由原来的10月推迟到12月举办。通过双方的努力,辣妹还是重新调整了档期,正在大家重新燃起希望,满心憧憬她来上海时,网上又传出她有了身孕的消息。8月21日,小贝夫妇正式向媒体证实,维多利亚又怀孕了。这一喜讯却让精英模特大赛的主办方犯了难,掐指算来,到12月总决赛正式举行时,“辣妹”得挺着6个月的大肚子长途奔波。她的身体适合这样的长途旅行吗?上海方面一度向对方表达了自己的顾虑,但“辣妹”本人态度却相当坚决,并不想因此放弃这次难得的上海之旅。当然,为了保证母子平安,“辣妹”会带着自己的10人“随从团”贴身保护,其中包括经纪人、2名助理、2名保镖以及发型师、化妆师、私人医生等,而上海方面也准备尽全力照顾好这对母子,目前已经为其定好了四季酒店的套房,“辣妹”在上海的“坐骑”则将是一辆S打头的豪华奔驰房车。

  10月22日上午,维多利亚将代表本次国际总决赛的中国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世博集团,参加一个媒体见面会,向全球朋友讲述“精英”与上海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在此之前,她已经为本场见面会录制了一段宣传片,在片中,她试着用刚学会的中文说了一句:“你好,我盼望来上海!”这段录像近期将会在上海的12个电视频道中滚动播出。

  在12月总决赛期间,她将再度来到上海,参与精英模特国际总决赛评委团的工作。一向热衷慈善事业的她还主动提出,除了担任评委外,她要带着礼物访问上海的一家孤儿院或者是儿童慈善机构。此外,她还将参加赛后举行的“蓝天下的至爱———美丽慈善酒会”,并在会上捐献一样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