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年度最后五部分账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34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亚瑟王》

  上映日期:10月22日

  主演:克里弗·欧文、凯拉·奈特莉

  剧情:英雄亚瑟王与他的骑士们相信,一旦罗马从英国撤军,将会给英国带来无穷的灾难和混乱。虽然亚瑟想回到罗马去一尽微薄之力,但是他意识到他的首要任务是解放圆桌武士。在这之前,他和武士们必须完成罗马交给他们的最后一项任务,深入敌军区域完成一项神圣的使命。这时,亚瑟与圆桌武士遭遇到他们的宿敌:魔法师梅林和他的游击队……
本年度最后五部分账大片(组图)
《烈火雄心》

  上映日期:11月19日

  主演:约翰·特拉沃塔、杰昆·菲尼克斯

  剧情:菜鸟杰克毛手毛脚地来到49路消防纵队长迈克·肯尼迪面前进行入队报到,经过一番有意无意的刁难式拷问后,他如愿以偿地加入了这支消防队伍。在迈克和同事们的鼓励下,杰克迅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消防战士。如今,一场前所未有的大火使杰克陷入困境,这次,他会逢凶化吉吗?
本年度最后五部分账大片(组图)
《谍影重重2》

  上映日期:11月26日

  主演:马特·达蒙、布莱恩·考克斯

  剧情: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知道自己身份的杰森·伯恩无意间被卷入一起外交阴谋。而这一切都源于某大国政界要人惨遭杀害,警方在凶案现场发现一张电话卡,更加令人费解的是,经查证此卡竟属伯恩所有。尽管中央情报局知道伯恩也许是无辜的,但迫于强大的外交压力,他们还是要求伯恩必须出山,缉拿真凶以还自身清白。重出江湖的伯恩在这场间谍战的漩涡中越陷越深……
本年度最后五部分账大片(组图)
《我,机器人》

  上映日期:12月3日

  主演:威尔·史密斯、布里吉特·莫伊纳

  剧情:公元2035年,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美国USR公司开发出超能机器人产品———NS-5,其外形酷似人类,拥有强化耐久的钛金属外壳,可执行各种任务。一时间,机器人的数量成3倍趋势增长。警探史普纳厌恶科技和机器人,但却和专门从事机器人心理研究的科学家苏珊在调查一桩疑似NS-5谋杀人类的案件中不期而遇,共同经历了一场机器人造成的危机……
本年度最后五部分账大片(组图)
《加菲猫》

  上映日期:12月17日

  主演/配音:比尔·墨里、布瑞金·梅尔斯

  剧情:从前,加菲猫的生活是完美的,它幸福地沉浸在自己最喜爱的三样东西之中:高热量食物、长时间昏睡和主人———乔恩·阿布库的无限的宠爱中。可是阿布库刚刚领养的小狗奥迪把这一切全部破坏了,加菲猫狠不得将这个讨厌的家伙赶出自己的生活。后来,奥迪被一个卑鄙的驯兽师绑架了,加菲猫看到主人的落寞,为了营救伙伴,他决定一展肥胖的身手……(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