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宁部署今冬征兵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36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今日商报报道】 10月9日,江宁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对今冬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王加法、韩涛、高吉祥出席会议。

  副区长高吉祥对今冬征兵工作进行部署。今冬征兵时间安排为:全区从11月1日开始体检,12月10日起运新兵,12月底将新兵全部运至部队。驻藏、驻疆和边远地区部队征集的新兵,起运时间提前到11月25日前。

  为确保新兵的质量,今年征集的新兵中党团员要达到50%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达到70%以上。因此,今年将尽可能多地征集大专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业、事业单位中军民通用的专业技术人员。重视征集企业、事业单位中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职工(含工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非学历教育民办大学的在校生、高等学校接收的无学籍学生和各类高考补习班的青年。

  在年龄条件上,今年将本科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3周岁,其它与往年相同,男青年为今年年满18至20周岁,其中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放宽到21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放宽到22周岁。部队特殊需要、本人自愿,可征集部分年满17周岁的2004年应届高中(含职高、中专、中技)毕业的男性公民。

  在身体条件上,今年将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在校大学生的视力标准调整为右眼4.6以上、左眼4.5以上,体重放宽到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区委副书记王加法要求,各单位要积极研究新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征兵中出现的新问题,探索新形势下搞好征兵工作的措施和办法,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今冬征兵任务。

  会上还对东山街道等15家200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高吉祥代表区政府、区人武部接受了各单位征兵工作责任书。(蒋小平)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