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授勋典礼上太太朱玲玲罕见现身 两公子避提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49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授勋典礼上太太朱玲玲罕见现身 两公子避提绯闻(图)
  左起霍家长孙:霍启刚绯闻女友:郭晶晶、霍震霆、霍震霆之母、霍太朱玲玲、霍家仲孙:霍启山绯闻女友:章子怡

  时报讯香港“2004年度勋衔颁授典礼”前日在礼宾府举行,多位名人、演艺界人士都获颁授勋章,其中最引人注目是霍震霆携全家来获颁金紫荆星章,其妻朱玲玲的到场成为关注的对象,因为其早前与霍震霆频传婚变,二人近年又甚少一起出席公开场合,因此朱玲玲现身支持丈夫引来媒体猜度。同时,霍家的二位公子霍启刚和霍启山也一起到场支持老爸,不过他们对各自近日的绯闻绝口不提,这反而使二人成为焦点。最后霍震霆一家拍了一张难得一见的“全家福”。另外,汪明荃(阿姐)也盛装赴会获颁银紫荆星章,获颁荣誉勋章的刘德华因在外地有工作在身未能回港受勋。

  霍氏夫妇貌合神离

  “港姐”出身的朱玲玲与霍震霆屡次传出婚变的传闻,前日二人虽然双双出席,然而却貌合神离,整日未见交谈。心情甚佳的霍震霆一直开心地与在场人士聊天。对于获得授勋,霍震霆说:“很开心,社会气氛很好,尤其是运动方面。(全家人都很支持你?)当然啦!这些是传统观念。”还没等到记者开口问有关儿子绯闻的事情,霍震霆已经立刻闪开,似乎早有准备。而朱玲玲则全程站在一旁,并没有陪在丈夫身边。当被要求全家人合照时,霍启刚才特地邀请母亲过来与大家摆位置,但这时朱玲玲却不为所动,直到霍震霆亲自走到她身边示意,朱玲玲才欣然答允,不过合照完后,二人即分别向不同方向“闪开”。

  霍启山魅力盖过大哥

  霍启刚当日一直面露笑容,当被问及有否与郭晶晶联络时,他显得一脸尴尬,并立即将目光转向别处,然后故作自然与身旁人士交谈。之后记者再次问及他跟郭晶晶的恋情进展时,霍启刚竟然快速闪进人群中,避开记者,还不停地打电话。

  自从有媒体刊登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亲密合照后,备受绯闻困扰的他一直未公开露面。日前有传闻说他曾应邀赴泰国出席婚宴,到时会与旧女友卢恬儿碰面,然而他以要准备出席勋衔颁授典礼为理由,临时取消了泰国之行,像是有心回避。

  与霍启刚的狼狈相比,其弟霍启山则显得魅力无比,早前被拍下与章子怡夜蒲的他在现场像明星一样,竟吸引了现场3位女士像Fans一样要求与之合照,霍启山欣然同意。有媒体问他与这3名女士是否认识时,他笑而不答,并随即拿出太阳眼镜戴上,然后走到父亲及兄长身边。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