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闹市惊魂:编织袋里露只脚警方查明原来是妻子病亡,丈夫扛遗体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51 贵州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黔在线讯 10月9日中午,六盘水市公安局钟山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水城县百货大楼门口发现一具用编织袋包裹着的尸体。

  据目击者称,中午1:30许,他途经水城县百货大楼门口时,看到一男子将一个编织袋摆在水城县百货大楼前,裹得紧紧的编织袋一头竟露出一只脚,他见情况不妙,赶紧报警。

  10分钟后,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将该男子带回审讯,并打开编织袋,发现是一名已死亡的女性尸体,法医当即对尸体进行检验后,认为该女子属正常病亡,随后民警又赶到六盘水市人民医院,查明死者23岁,纳雍县人,患肺结核治疗无效死亡。

  据死者丈夫刘泽祥交待,由于没钱支付医院的治疗费用,他悄悄将妻子的遗体从医院里扛了出来,准备回纳雍埋葬,没想到在百货大楼前准备找车时被发现。

  作者:王雪琴 潘远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