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西站附近歹徒手拿砍刀鸟铳混战伤三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58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京西站附近歹徒手拿砍刀鸟铳混战伤三人(图)
刀枪混战位置示意图。

  昨日(10日),北京西站对面的中裕世纪大酒店后门口,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手持鸟铳、砍刀、木棒追杀几名东北男子。有三名受伤者目前在医院抢救,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并已抓获几名嫌疑人。

  身份不明者手拿砍刀鸟铳

  昨日下午3时许,中裕世纪大酒店的一名保安称,大约在中午12时左右,两伙不明身份的东北人发生了斗殴,当时他还听到了一声非常响的“放炮”声音,后来得知是放的鸟铳声音。

  这名保安介绍,当时有几名东北男子在酒店旁边的西新隆商场内,与另外一伙不明身份手持器械的男人碰头。身份不明者拿出砍刀、木棒与一把鸟铳向他们进攻,把这几名东北人撵出门外,追到200米外与北蜂窝路交叉的丁字路口。一路上他们朝这几名东北人身上、头上、肩背部乱砍。商场门口、马路上还有几处流淌着血迹。

  中裕世纪大酒店附近的一IP电话亭老板称,他看见一名短发、中等个子的男子被人追杀砍伤6刀。“当时这名男子拿手机报警求救,可能是没电了,到我这里借电话报警。他是蹲坐在地上打电话的,全身血肉模糊,打完电话他昏倒在地,约10分钟后被120送去医院抢救。”

  酒店的一名保安称,打完架,现场就留下一把鸟铳与一把砍刀,被警察捡回了专案组。

  两家医院收治三名伤者

  记者现场采访时,有目击者称是两个东北黑社会性质的团伙在斗殴。一名120医生称,他们接到报警赶到后,得知两名伤者已经被警方送到铁路总医院,他们担心最后一名留在现场的伤者与已被送到铁路医院的伤者是对手,于是改送到水利部医院抢救。

  记者从铁路总医院得知,该医院收治了两名伤者。急诊室杨医生介绍,一人名叫程龙,25岁左右,吉林人,诊断是左头顶头皮裂伤,左前臂软组织挫伤,神志清醒;另一人名叫曲振国,27岁,吉林延边人,他的臂膀被不明器械的锐器击中,目前正在手术之中,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怀疑是被鸟铳击伤。

  杨医生说,两名伤者送来时,很多警察随同拍照询问,他听到伤者回答警察询问时称,他们并不认识砍人的男子。

  被送往水利部医院的伤者名叫孙长征,25岁,辽宁人,他即是IP电话亭老板所称的身中6刀的男子。该医院创伤中心胡宇贤医生介绍,伤者约在12时50分被120送到医院后开始抢救,当时处于休克状态,16时被送入手术室手术,19时手术仍未结束。

  事发现场设立专案组

  西站分局的一名刑警称,事发后,北京市公安局非常重视,立即与西站分局在中裕世纪大酒店地下二层的保安部设立专案组。

  记者就有关细节向专案组求证时,专案组组长通过西站分局一名刑警转告:记者了解的情况与警方了解的有些不符,由于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案件,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截至昨晚10时许,警方透露,已经抓获了几名嫌疑人,主犯仍在抓捕中。(记者梁璐)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