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号角报》挖苦黑衣法官—巴西裁判哨音是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1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位巴西裁判要想在阿根廷河床的主场执法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门多卡很“不幸”地就被南美足联安排了这样的差事。阿根廷的大胜掩盖了本场比赛裁判执法的一些问题,尽管如此,门多卡赛后还是被阿根廷的《号角报》“炮轰”了一番。

  “比赛中双方并没有非常粗野的犯规,也没有能引发冲突的矛盾,而且阿根廷队也早早地就判定了比赛的胜利,但主裁判还是未能在球场上充当‘隐形人’,谁都知道,只有那些在比赛中被球迷忽略的裁判才是好裁判,但这位巴西人显然达不到优秀的标准。”《号角报》对门多卡的批评毫不留情面:“他除了把简单的比赛变得复杂之外,似乎没有别的能耐。除了判罚不断出现不应有的低级失误外,还判罚了阿根廷队一个点球,这是他全场糟糕表现上最糟糕的一笔,他的哨音简直是噪音。”

  《号角报》认为门多卡从一开始就错误不断。第3分钟,乌拉圭队的索萨对科洛奇尼犯规,至少应该得一张黄牌,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一个小时后,还是这个索萨对菲格罗亚的犯规又被门多卡饶恕。该报认为在阿根廷大部分领先之后,门多卡不愿意看到乌拉圭就此放弃比赛,因此不断在球场上找佩克曼球队的麻烦,萨内蒂的一次干净动作也被出示了黄牌。

  《号角报》说:“黑衣人(主裁判)最灰色的一面随后到来,他先是对萨维奥拉被放倒在乌拉圭禁区内视而不见,接着又判罚阿根廷队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当然切万顿的假摔演技也高明了点。”切万顿一罚不中,但门多卡随后以海因茨提前进入禁区为由要求点球重罚,摩纳哥前锋终于命中。“主裁判不想让阿根廷球员充当比赛的主角,因此才发明做了这一糊涂判罚。”《号角报》讽刺道。(特约记者沈庆)(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