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肚子,烦恼或不?(一地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蚊子

  男人,最害怕的是三十岁以后长出来的啤酒肚。我的一个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自从长了啤酒肚以后再也不能去攀岩了,原本身轻如燕的他,每次攀岩都害怕自己越来越凸起的肚皮被岩石蹭破。他悲痛欲绝,说就算戒荤三个月,这肚子也丝毫不见任何收敛的成效。当场,众女都回过身去偷偷丈量一下自己的肚子,不要以为女人就不在乎肚子,实际上女人自从发育就开始累积肚子上的脂肪了,这个烦恼对于男人来说是三十岁以后,对于女人却是永恒的。

  让我们试着从科学道理上来解释肚子这个问题,女人因为生理需要而累积更多的脂肪,由于天生惰性,所以脂肪多数累积在肚子上,男人则是因为三十岁以后好吃懒做长出了啤酒肚,不仅脂肪坚硬,而且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松弛,一直到最后成为挂在腰上布满褶的肉袋子,所谓酒囊饭袋指的就是这玩意儿。随着物质生活的优越,肚子,也许是未来人类最烦恼的问题之一。

  可为什么明星们各个都看上去拥有平坦健康的小腹呢?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好吃懒做,而是为了保持完美的出镜形象,他们只得花尽心思。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拥有最健美的肚子,她的秘诀是打算一辈子做“仰卧起坐”。这是个可怕的计划,如果你不能坚持一辈子用胳膊肘抱着脑袋撞击膝盖,那么就打算迎接一个更加松弛的肚子吧!

  墨西哥巨星塞尔玛·海耶克保持性感小腹的办法是跳肚皮舞,每天穿着露脐装,扭来扭去,需要注意的是墨西哥很热,她这么做显然没问题,但如果你打算一年四季都跳肚皮舞的话,肯定会着凉。

  靠练瑜珈来平整小腹的明星也不少,比如麦当娜,但你必须把自己的身体发挥到极至,比如像天后那样,能把自己的脚举到肩膀上,注意,不是别人的肩膀,是你自己的。如果你真的能把自己搞得像个花卷,那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最近一个研究美学的教授告诉我,女人其实有一点微隆的小腹不仅不为过,而且很性感。我顺势研究了一下各国裸体女名画,发现各个时代的大师们都喜欢画那些腹部微隆、充满了母性的温和气息女子,腹部微隆的女人们一般都眼神温暖慈爱。后来我一个女朋友又偷偷告诉我,她其实特别喜欢大肚腩的男人,睡觉的时候可以当人肉枕头,走路的时候感觉抱着根厚实的柱子,逛街的时候可以临时当个小桌放放东西,吃饭的时候可以接住一切嘴巴没接住的食物……总之好处多多数也数不完,关键还是她觉得有肚子的男人显得事业有成,可靠稳实。

  这么一说,似乎肚子对女人男人来说又没这么可怕了,是不是真得要劳力费神地去解决它呢,要不您再好好考虑考虑?

  《江南时报》 (2004年10月11日 第十四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