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五十周年》多媒体光盘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13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10月10日讯:由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与中国人大新闻网合作,并联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信息中心共同编辑的《纪念全国人大成立五十周年》多媒体光盘目前正式出版。

  光盘内设人大知识、历届全国人大会议、历次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常委会公报、领导人论人大制度、历届委员长、法制讲座、人大论坛、探索创新、地方人大、图说人大、邮票与人大、岁月回想、音视频回放、人大法律、大事年表等16个栏目,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方式,概述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走过的五十年风雨历程。光盘还收录了9月15日召开的首都各界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50周年大会的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全文收录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收录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9月16日举行的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9月15日出版的《纪念全国人大五十周年》特刊。全盘共计收录11000多篇文章,500多幅图片和多段音视频资料。

  该光盘内容丰富,资料权威,是人大工作者和人大制度研究者,以及一切关心中国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建设的人士不可多得的资料库,也是广大读者了解人大制度,知晓人大知识的绝佳窗口。

  光盘定价668元,优惠价398元,现面向全国征订。欢迎感兴趣的单位和个人咨询购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