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位顶尖球员将缺席! NBA中国赛国王名单未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23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虽然麦克格雷迪在上周训练中腰伤复发最终只是虚惊一场,韦伯也在昨天回到了训练场上,但是国王数名大将的伤病却是不争的事实,这也可能让即将开始的NBA中国不免留下遗憾。

  由于膝盖积水,韦伯缺席了上周四国王的训练,不过好在韦伯在上周六训练中又重新回到了训练营中。对此阿德尔曼表示他已经基本康复,并且参与了球队的所有训练项目。

  尽管韦伯的伤势好转成为了国王目前最好的消息,但队中仍旧有不少主力因伤缺席训练营,这也使阿德尔曼大为头疼,“昨天便是如此,克里斯蒂、奥斯特塔格和韦伯的受伤加上桑格拉因故提早离开使我们缺少了队中四位顶尖球员,有时这多少会让人感到灰心。”据悉,克里斯蒂、奥斯特塔格因为伤病已经肯定不会随队前往中国。

  而由于众多伤病的出现,阿德尔曼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赛也显得颇有微辞,“被挑选参加这样的比赛,正因为我们球队令人兴奋的打法才使联盟选择了我们,在这一点上我敢非常确信,甚至全世界的球迷都希望看到我们的比赛,但如果让我选择,那我宁可呆在家里,我们的训练已经非常辛苦,我并不想再坐超过15个小时的飞机,更重要的是在这期间我们失去了宝贵的训练时间。”

  相关数字

  包括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内,NBA方面派出了超过200名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中国赛。

  NBA在上海和北京各预订了三家酒店,其中每个城市预订了超过460个房间,将提供给两支球队的教练、球员,还有他们的啦啦队、以及一些特邀嘉宾。

  为了更好的转播这次中国赛,NBA方面特别从美国搬来了全套的电脑系统,负责电视转播的技术人员也带来了现场转播特殊数据传输系统。届时,由上海电视台和ESPN各150多人组成的电视转播班子,将把这场比赛即时传播到使用8种不同语言的177个国家和地区。(记者唐舸)(来源:新闻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