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切洛蒂拉拢罗马坏小子 直言不讳渴望调教卡萨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34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董希源

  意识到托蒂处境不好,安切洛蒂适时地和他谈了谈心,接着他又迫不及待地拉拢托蒂的“小弟”卡萨诺。加图索的一句“改变你的思想”还稍显含蓄,安切洛蒂则直截了当:“米兰的大门总是敞开着的,也许卡萨诺性格所造成的问题能在这儿得到解决,因为这里的气氛不一样。”

  对于罗马的另一名希望之星德罗西,安切洛蒂忍不住开了句玩笑,“他是金发,而我不是,如果我也是金发,我们就没法比了,即使是这样,我也比他帅气多了。”位置一样,对德罗西的能力,安切洛蒂给予了肯定,“德罗西在性格上确实有点像我,他将成为罗马和国家队的一名重要球员。”

  话题回到AC米兰,加利亚尼也是最近媒体讨论的重点之一,尤其对他再度竞选职业联盟主席,人们一直议论纷纷,但不管出现何种新问题,安切洛蒂只希望不要改变米兰现在的模式,“我不认为他的新决定会毁了米兰,加利亚尼对于米兰的感情是可以肯定的,刚开始,他所做的一些事情我也不习惯,但现在的我已适应了。”

  米兰在联赛中的下个对手是卡利亚里,下面紧接着是与巴塞罗那、国米的两场重要比赛。在这个关键时刻,安切洛蒂决心更勤快地使用轮换。“现在还很难预料阵容,每场比赛都存在特殊情况,轮换肯定是必要的。”

  “金球奖”的评选,安切洛蒂当然偏向自己的弟子。“谢瓦的表现有目共睹。再说,一个优秀球员不仅要看他的进球数,也要看他对球队的贡献,我觉得他获得金球奖是当之无愧的。”来源:《足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