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空军“巡逻”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3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供图/新华社

  昨天清晨,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在密云司马台长城上空进行了短暂而精彩的表演。

  昨晨7时15分,9架阿尔法喷气式飞机在南苑机场起飞。队长阿尔诺·昂博格少校驾驶长机率先飞出跑道,紧随其后的7架战机也腾空而起。在空中组成钻石编队后,向东北方向飞去。而摄影师杰里夫搭乘第9架飞机飞在8架飞机垂直上空的50米左右处,随时摄影留念。这也是“法兰西巡逻兵”此次飞行的主要目的之一。

  7时42分,“法兰西巡逻兵”的飞机渐渐进入等候在司马台长城附近的大批媒体记者的视线。“来了!来了!……”飞机轰鸣引起了人群的阵阵欢呼。各家媒体的镜头纷纷瞄准天空,快门声响成一片。在长城上空盘旋一周后,8架阿尔法战机的尾部突然拉起了红、蓝、白的三色烟幕,使在场的记者们兴奋不已。

  7时59分,飞机在空中盘旋了五六圈后飞离长城。

  8时20分左右,“法兰西巡逻兵”回到南苑上空,但并未立即降落,而是继续向南飞去。大约5分钟过后,9架飞机重新出现在记者的视野当中。突然,9架阿尔法飞机编队中的一架猛然加速单飞,在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白色弧线。随后,其他8架飞机也开始纷纷效仿。顿时,南苑机场上空如同天女散花般拉出9道弧线。8时30分,9架飞机依次降落。(李晨)(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