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赢了 奥尼尔没输 瘦身大鲨鱼依然神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3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成功瘦身的大鲨鱼奥尼尔一人拿了17分,可是姚明和麦迪每人贡献了10分,预示新赛季走向的NBA季前赛昨天开打。明确提出总冠军口号的热队以75比85不敌打出“姚麦”组合的火箭队。

  瘦身奥尼尔依然神勇

  “树挪死,人挪活”——负气离开湖人转至热队的奥尼尔威力如何呢?成功瘦身的大鲨鱼昨天给出了肯定答案,穿上新队服的沙克似乎还不太习惯,不过他还是用17分和7个篮板就轻易打消了人们的疑问,这一表现证明他依然是NBA的标志性人物和最有统治力的球员。在场上,奥尼尔向人们展示自己仍然可以统治姚明和穆托姆博以及其他任何中锋。

  姚明为中国赛留能量

  “就算他掉了40磅肉,但他依然是这个联盟里最大的家伙。”姚明说,“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更多困难,他可能跑得更快,跳得更高,每场比赛打得时间更长。”姚明这样评价奥尼尔,在这次非正式的姚鲨对决中,落了下风的小巨人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主教练范甘迪在整个下半场都把姚明留在了板凳上,球队马上就要飞往上海参加与国王队进行的中国赛,那才是最重要的两场季前赛,姚明必须保证健康和体力。同样被保护起来的麦克格雷迪7次出手命中3次。在命中第1个3分后,他的表现让人对火箭的未来充满了憧憬,他妙传姚明为新搭档创造了一次灌篮机会。

  王治郅刘炜无所作为

  作为大鲨鱼的替补,王治郅代表热队出战9分钟,6次出手无一中的,在场上他只有两个篮板一次助攻的表现。相比而言,刚刚登陆国王队的另外一个中国球员刘炜更惨,他一直坐在板凳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国王队以79比97不敌勇士队。 (记者王海鹏)

  外电热评

  美联社:奥尼尔仅仅用了22分钟就证明尽管自己换了一个球队,但他仍然是NBA的标志性人物。具体来说,他仍然可以统治姚明和穆托姆博,他在篮下的手感仍然相当完美,但是他的罚球依然糟透了。

  休斯敦当地电台:奥尼尔和姚明没有出场太长时间,奥尼尔只打了二十几分钟就“一去不复返”了。火箭队很快就将前往中国上海,对于队员们而言,接下来的24小时将进行越洋旅行,这将是极其漫长的24小时。NBA官方网站:奥尼尔首次代表热火出场就献出了17分7个篮板,但是姚明和麦克格雷迪各取10分,不过他们俩整个下半场都没有出场,因为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火箭队就将飞赴中国,与国王队在上海和北京进行季前赛。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队在揭幕战中让主场观众喜出望外,他们以85比75阻挡住了奥尼尔和热火。火箭队的“新丁”和卢表现均不错,分别拿下10分和14分。

  热队官方网站:奥尼尔首次为热队亮相就攻下全队最高的17分,但是热队却无法对付火箭全队。(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