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手球烽烟再起 安徽男女两队主场失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4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安徽频道电(宋卫义)10月11日下午,2004年全国手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在安徽红三环体育馆举行,主场迎战的安徽男、女手球队不敌八一队,分别以18:31、31:33的比分双双失利。

  第一场比赛由安徽彩虹女子手球队对阵八一北京火凤女子手球队。安徽队在开局阶段一度曾以8:4领先于八一队,但是这样的优势没有持续多久,八一队很快调整了战术,重点加强对安徽队三名“国”字号队员的定防,有效遏制了安徽队主力3号刘云的个人突破,上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以18:15超出。下半场,安徽队的表现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虽一度将比分追平,但终究不敌对手,以31:33惜败。在接下来的男子手球对抗中,老牌劲旅八一北京腾龙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八一队多次组织快板球屡屡得分,迅速将比分拉大到10分左右的优势。处于新老交替期的安徽烽火男子手球队,面对身材高大的八一队一筹莫展,多次出现失误,最后以18:31的悬殊比分落败。

  根据比赛日程,安徽男、女手球队还将于10月20日主场迎战北京队。
中超手球烽烟再起安徽男女两队主场失利(组图)
火凤队球员正在大力射门(宋卫义摄)。
中超手球烽烟再起安徽男女两队主场失利(组图)
安徽队球员射门瞬间(宋卫义摄)。
中超手球烽烟再起安徽男女两队主场失利(组图)
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与球员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宋卫义摄)。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