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政府聘任林月婵做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4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希望您继续发挥杰出的顾问作用。”10月10日晚,自治区主席马启智将自治区政府的顾问聘书郑重交给林月婵女士,殷殷话语中充满了敬意和期望。

  林月婵是福建省对口帮扶宁夏办公室常务副主任。8年闽宁帮扶合作交流中,林月婵怀着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厚谊,丹心一片,勤勤恳恳,先后几十次往返福建、宁夏两地,为促进我区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充分肯定并感谢林月婵在闽宁帮扶合作中所做的贡献,同时继续发挥林月婵的聪明才智,自治区政府日前召开常务会议决定:聘任林月婵为自治区政府顾问,聘任期为2004年10月至2007年12月。

  接过聘书的林月婵说:“感谢宁夏政府和人民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不负众望,不断学习,尽己所能牵线搭桥,使两省区好的经验做法得到相互借鉴、互补和交流。真正发挥顾问的作用。”

  自治区副主席赵廷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颁证仪式。(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