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仔"SHOW"给我们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48 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阔别北京11年后,天王刘德华在工体唱响,用刘德华自己的话讲:会给北京的歌迷带来一个“大而又大SHOW”。华仔“SHOW”给我们什么?

  华仔“SHOW”之一:每次开演唱会之前,华仔都会提前近一年的时间开始做准备。年初时,为了这次演唱会刘德华就去了伦敦看音乐剧,去学习百老汇的舞蹈。在每次演唱会前,他会把所有的工作都完成,并且会有很长时间的“闭关”训练。在这段时间,他不会接受其他的工作和记者的采访,所有的工作都会为演唱会做出让步。

  这是明星的魅力所在,我们把他称为偶像,正是因为敬佩他的作风。那我们何不在实际行动中,在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向我们的偶像学习?做任何事情,都应专心、负责。

  华仔“SHOW”之二: 有些歌迷说看华仔演唱会,就想与心中偶像握握手、拥抱一下,此生做牛做马,也无所怨言。

  我们能为心中偶像付出那么多,那对待为我们成长付出毕生精力的父母,何不发扬这种精神?父母为了我们辛苦一辈子,他们还不上我们的“偶像”吗?给他们洗洗澡、擦擦腰,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看到媒体一而再地大力宣传赞扬“孝子”,我就感到一种莫名的悲哀,这是本应该做的事!

  华仔“SHOW”之三:华仔演唱会门票特别抢手,不少歌迷都是提前几个月就做好开支准备。特别是那些还上学的歌迷们,对于他们来说,门票比较昂贵。但为了看一眼华仔,他们是宁愿不吃不喝一两月,省钱买演唱会的票;更不用说省下买书、买学习工具等必需的学生用品的费用了。

  当然影响身体健康和学习的事情是不宜提倡的,但退一步想想,面对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同龄人,我们能不能少吃一顿麦当劳、节省些学习用品,而伸出援助之手,如果能捐献与一张演唱会门票同等价值的人民币,那对他们来说可是救命之金啊。

  至于有钱买票看演唱会的职业人,捐献一两百元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啊!但现实却不尽人意。

  辩证法告诉我们,看任何事物都要一分为二,要全面地看问题。华仔在演唱会中给我们“SHOW”从外表到内在、方方面面的东西,而如何看待这“SHOW”,却是因人而异的。常闻歌迷看完演唱会后就学歌星穿着、打扮的样子,此时真希望更多歌迷多学些辩证法!(稿源:红网)(作者:梵闵竹)(编辑:申晓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