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静观“打造塞上人造佳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由于种种原因,近年来一些人产生了“外表改变命运”的想法,“人造美女”应运而生,人类的审美和道德观念又一次受到挑战。

  10月11日上午,“打造塞上人造佳丽”活动选出的马睿、喻珊珊、刘媛媛3人的第一期手术如期进行。记者来到银川田永成医疗美容连锁机构,目睹了手术的全过程。据主刀大夫田永成介绍,此次手术最大的特点是“无痕低创”,术前已经为3人做了详细的检查,她们的健康状况良好,符合手术要求,如果和医生配合得好,应该在术后就能看出效果,此后再经过不等分阶段的手术和恢复才算大功告成。

  第一个进入手术室的是刘媛媛,手术项目为无痕去脂除眼袋吸脂术、咀嚼肌萎缩术。其次是喻姗姗,手术项目为外双无痕翘睫毛自然双眼皮术、咀嚼肌萎缩术、右侧颊脂肪垫去除。最后是马睿,手术项目与刘媛媛相同。3人还要在3至6个月的时间里接受5项到10项不等的手术。

  马睿术前笑着表示,希望自己第一个做手术,手术后自己一定会越来越漂亮。在刘媛媛进入手术室后,手术室外有一个沉默的青年男子,他就是刘媛媛的男朋友小雷。谈话中,记者了解到小雷最欣赏刘媛媛的性格,对她的身高和长相也非常满意,两人的感情进展顺利。得知女友要做10项美容手术,成为“塞上人造佳丽”,小雷刚开始有点想不通,最终还是同意了。手术前一夜,他怎么也睡不着,第二天通红着双眼陪刘媛媛来做手术。小雷觉得人生下来是什么样,就应该是什么样,但他尊重女友的选择。他坦然地说,对于两人今后的发展,他还没有考虑,一切顺其自然。

  在常人看来,3个女孩的长相和各方面条件其实都算不错,也许手术后的她们会更加完美,她们的人生轨迹可能因此而产生改变,但是她们的经历毕竟只是个例。很多时候,机会和成功不是单靠完美的容貌就能得到的。希望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性对整形美容有理性的认识,用更积极的心态去把握自己的命运。(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