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姐”佳丽泳装表演 窦文涛梁冬“拈花惹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8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阳光、沙滩、泳池、椰子树……再加上参加“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50名入围佳丽——美女,在马来西亚这个美丽的热带国度里,炎热之中又刮起了一股来自中国的美丽旋风。昨日在吉隆坡的一处浴场,红红黄黄,佳丽云集;蓝蓝白白,游人多多,“华姐”入围选手的泳装表演在这里举行。记者在现场采摘了几则“美丽花絮”。]

  跪在热沙上摆弄姿势

  泳装表演一直是选美大赛中的重头戏,也是最养眼的表演。选美比赛之所以喜欢放在三亚、吉隆坡这样的地方,就是因为热带气候适合选手的发挥和表现,可以尽情地展示美丽。昨日中午12:50,记者被接上豪华快艇,同行告知是去“养眼”,原来就是泳装表演。现场设在大海边,记者到达现场,看到不时有身着泳装的佳丽出入,她们是在忙着化妆。下午3:00佳丽开始走台,由英国教练指导。但走的台却不是舞台,而是沙滩。银白色的沙子在炎日暴晒下,十分烫脚,记者在上面走了一圈就觉得受不了。小姐们的裸露部分都涂满了防晒霜,但脚却没有办法保护。而更厉害的是,佳丽们要按教练的要求摆弄各种造型,前排的要跪在沙子里。这些大多来自内地的女孩,哪一个不是细皮嫩肉的,有不少女孩尖叫起来。

  要想找选手得喊号码

  马来西亚的浴场多,因为游泳是消暑的一个最好方式,浴场旁边高大的椰树下是乘凉的好去处,走台一结束,这些女孩子就纷纷躲进浴场旁边的树荫下。而这样倒成了浴场边的一道风景:婀娜多姿的身材,红红黄黄的紧身泳衣,训练有素的姿态,迷人的微笑,特别的眼神……一个比一个美,马来西亚当地人也看得走神。以前常说“看花眼”,这次在云集的佳丽们面前,记者与同行们才深有体会。因为这些女孩似乎是一个模子里长出来的,站在一块你很难分辨。记者们为了找到自己的采访对象,只能喊号:5号、9号、18号、44号……有意思的是,不只是老记“眼花”,就是天天与佳丽在一起的工作人员、教练也是这样,常常看错选手喊错人。

  窦文涛和梁冬表现不同

  这次凤凰卫视的两位男主持窦文涛、梁冬都来到了吉隆坡,因为他们要在这里主持一些现场表演活动,还要对选手逐个进行访谈。他俩每天都与记者在一起,前日,窦文涛穿一条露膝盖的牛仔裤出现在选手面前,引来一阵“嘲笑”,昨日又穿了一件花裤头,与美女相比也十分惹眼。这两位美男昨日在美女面前表现各异。窦文涛是摸出自带的相机,拍了几张美女照过把瘾,随后就坐到凉亭内玩起了手机游戏。而梁冬作为凤凰卫视一档美女节目的主持,则表现得极为活跃,一会儿在泳池边要美女摆弄身姿,一会儿又以教练身份指导佳丽打沙滩排球,不少选手也特喜欢与他逗笑。最后,他还特地让记者给拍了一张他站在美女丛中的照片,想在《江南时报》上露把脸。

  无锡选手廖帅帅病倒了

  马来西亚现在虽是雨季,但温度高阳光仍很毒。在室内进行培训还不要紧,但要裸露身体,在阳光下进行泳装表演,那就受不了了。泳装表演虽然表面看起来风光无限,但实际上还是辛苦的。泳装表演是所有选手都必须参加的,但记者昨天下午在现场,喊到了33号、来自淮安的马菁,但喊9号、来自无锡的廖帅帅时却没有应声。导演告知,她病倒了。经记者打听,她前两天就有中暑症状,考虑到她的身体状况,便安排她休息,不参加走台。但不想病却很严重,根本起不来,只好放弃泳装表演。据凤凰卫视一位负责人透露,廖帅帅明天还要看医生,16号就要进行准决赛了,组委会和其都很急。与廖帅帅一样,有一些北方来的选手也不是太适应这里的气候。

  本报记者 倪方六 发自吉隆坡

  来源:《江南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