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友不忠传染性病 同居女友发怒“洗劫”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0日凌晨7时许,从湖北来海口打工的严先生,一大早从朋友家里赶回来时,发现自己家中被“洗劫”一空,所有值钱的家具以及餐具都不翼而飞。原来竟是同居一年多的女友怀疑他对自己不忠,才趁其不在家时悄悄搬走家具。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严先生家中看到,其所租住的两间房屋被翻得乱七八糟,房间中的家具除两张床垫外被全部搬空。严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海口某商业城上班,从中秋节那天晚上开始一直在朋友家喝酒打牌,直到当天凌晨7时许才回家,这时才发现家中一台21英寸电视机、一台品牌电脑和饮水机、包括微波炉、液化瓶等餐具,还有床单凉席等东西全部被搬走。

  随后,记者找到该出租屋房东莫先生。莫先生证实,10日晚上约11时左右,是严先生的女友和几位男子把东西搬走的。其女友马小姐还告诉他,等严先生回来后再结算房租。女友为什么要悄悄地搬走东西,严先生觉得蹊跷。他对记者说,马小姐与他去年6月份认识的,一直在做产品推销,两人都是湖北人。从恋爱同居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随后,严先生多次拨打马小姐的手机,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一直到下午1时许,记者按照严先生提供的马小姐的电话拨打,接通后对方一听说是记者,说了一声“打错了”后就挂断了电话。但过了半个小时后,记者接到了一位自称是马小姐的电话。说起严先生时,马小姐显得十分的气愤,她表示只要不让严先生知情,她可以接受记者的采访。

  下午2时许,记者在东湖见到了马小姐,她承认确实是她搬走了出租屋的东西,同时她拿出一份在省皮肤性病医院检查报告单说:“这就是姓严的在外面鬼混惹回来的病。”记者看到,检查单上注明严先生和马小姐都患有梅毒。马小姐说,在她的追问下,严某自己也承认了是自己“一时糊涂”惹来的,由于考虑到两人已经同居了一年多,也就原谅了他。但中秋节那天,严某跟她说要到朋友那里去喝酒,她就劝他得了那种病不要再喝酒,但严某不听,争执中还动手打了她。后来就出去一直玩到10日才回来,她多次打电话给他,严某竟然骂她罗嗦,并将电话关了机,她一气之下才叫朋友搬走了那些家具。(完)(记者苏东华)(来源:海南经济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