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光映红上下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火光映红上下九(图)
  本报讯(记者陈翔)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熊熊烈火映红了广州市上下九路段的上空,第十甫路一栋5层高民宅浴火两个多小时,险情四起,后终被扑灭。广州市消防部门共出动7个中队、17台消防车投入鏖战。事故中数十户居民被疏散,无人伤亡,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起火现场是一栋五层居民居住楼房,位于荔湾区第十甫路平安大戏院对面。现场仍在清理中,警戒线尚未解除。楼房燃烧痕迹相当明显,3楼至5楼基本烧通,西面和南面的白色外墙被熏黑,窗户均已破碎。

  目击者梁维锟说,昨天凌晨1时15分左右,附近居民发现火起,马上报警。这时疯狂火舌不断从楼房四周的窗户中吐出,浓烟滚滚。警方到场后马上疏散居民,十几部消防车即刻出水救火,至凌晨3时30分左右,才将火势制住。昨天警方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目击者梁维锟是本报热心读者,昨天他正好目击了整个火灾过程,并用相机记录下当时的现场以及消防官兵扑救的情景(见上图,梁维锟摄奖金300元),并迅速独家传至本报信箱。(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