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卢展工会见世界化纤协会理事长会议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2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1日晚,省委代理书记、省长卢展工在福州会见了出席第三届世界化纤协会理事长会议的代表。

  世界化纤协会理事长会议由欧洲化纤联盟、美国纤维协会、日本化纤协会和中国化纤协会共同发起,首届于2002年在中国上海召开,第二届于2003年在马来西亚召开。参加第三届世界化纤协会理事长会议的有美国纤维协会主席奥德、欧盟化纤联盟理事长普维斯、中国化纤协会理事长郑植艺、韩国化纤协会会长李源浩、台湾化纤协会总干事沈西洪、巴西人造纤维协会理事长阿尔布拉特、澳大利亚化纤协会秘书长克雷托斯和印尼化纤协会秘书长普加拉利拓、日本化纤协会理事长八木国雄、泰国化纤协会秘书长曹克力、印度化纤协会理事长卡布尔等。

  卢展工对第三届世界化纤协会理事长会议在福建召开表示十分高兴,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化纤协会领导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福建省省情和近年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改革开放以来,福建工业发展迅速,已经形成了电子、石化、机械制造三大新兴产业。化纤也是福建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产业,去年我省的化纤产量达60万吨,位居全国第5位。他指出,服装、纺织产业是我省的传统优势产业,化纤行业的发展,对于更好地整合我省服装、纺织产业和新兴的石化产业,延长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将起重要推动作用,再借助福建外向型经济的特点和所处的区位优势,行业的发展前景将会很好。参加第三届世界化纤协会理事长会议的代表都是世界化纤行业的实业家,又是专家,这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对福建化纤产业的发展给予指导,希望在更宽的领域与福建进行合作。他祝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普维斯先生代表参会代表发言,他感谢在福建受到的热情接待,并对中国和福建化纤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化纤行业的发展。

  副省长李川,福州市市长练知轩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记者 林艳 )(来源:福建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