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狼”风再起 可爱淘《狼的诱惑·终结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45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狼”风再起可爱淘《狼的诱惑·终结版》上市(组图)
  《狼的诱惑·终结版》 [韩]可爱淘著 世界知识出版社10月出版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讯记者文松辉报道今日,记者从世界知识出版社获悉,韩国作家可爱淘新作《狼的诱惑·终结版》即将上市,这本让众多可爱淘“fans”们日夜盼望的小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图书界势必“狼”风再起!

  2004年,韩国作家可爱淘凭借《那小子真帅》、《那小子真帅2》两本书吸引了众多中国“fans”,继《那小子真帅》畅销之后,《狼的诱惑》又所向披靡,一度高居全国各地畅销书前三名,可爱淘在中国可以说是2004年度人气最旺的明星作家,《狼的诱惑·终结版》的推出,必将使可爱淘小说风靡率升至最旺。

  《狼的诱惑》是本带着一股迷宫般奇幻色彩的全新小说,描写了来自乡村的平凡女孩与两个“骨灰级”帅哥之间的故事。其终结版续写了扣人心弦的挚爱传奇,圆了各人物角色一个幽远梦幻的结局。平凡的女孩彩麻,她的生活因为两个深爱自己的男骇君野和英奇已变成了一团乱麻:昔日好友的嫉妒深深伤害了君野和她,英奇为了掩饰对她的迷恋黯然离去。彩麻能否成为君野的公主?英奇的孤独能否得到解脱?终结版将为你揭开爱情魔盒神秘而凄美的谜底。其篇外篇《最后的礼物》专为“英奇一族”量身定做,会让你真证明了狼的诱惑的前世今生,并且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与此同时,可爱淘官方网站(www.keaitao.com)改版已经启动,“可爱淘书友会”、“结局大征集”、“版主大招募”等五彩缤纷的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

  为打击猖獗的盗版行为,《狼的诱惑·终结版》原定的出版日期可谓一再推迟,在装帧、设计、防伪标识上都精挑细选,精美的包装凸显了小说清纯、凄美、真挚的爱情主题,务求让书迷们寻找到一份珍藏此书的情怀。

  值得一提的是,同名电影《狼的诱惑》在韩国也以不可抵挡之势横扫韩国各大影院,击败同期上演的《哈利波特3》、《怪物史莱克2》等好莱坞大片,登上票房排行榜首,被称为“为韩国电影找回自尊”的极致之作;主演《狼的诱惑》一片的姜东元也因此成为韩国目前最当红的男明星,成功超越权相宇成为新一代“人气王”。
“狼”风再起可爱淘《狼的诱惑·终结版》上市(组图)
《狼的诱惑》 [韩]可爱淘著 世界知识出版社8月出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