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票房目标1000万 《可可西里》口碑好但任重道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50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陆川的《可可西里》可谓国庆档期的勇者,没有明星、没有刺激的动作特技,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这部用“真实”震撼观众的影片硬是10月1日当天就上映了。黄金周该片全国票房近200万元,这是记者昨日从发行方获得的票房数字,按照西影华谊发行公司的负责人耿跃进的说法,200万元这个数字在同类影片中已经相当不错,1000万元,是他们的长线目标。

  据悉国庆期间,《可可西里》只挑大城市的主要影院放映,截至10日,全国票房收得200万元,其中在广东地区该片的票房接近30万元,北京地区接近20万元,杭州同样获得近20万元票房,而上海要到20日才上映该片。记者从各院线了解到,《可可西里》的观众口碑相当好,但上座率不高。为此,耿跃进解释说这是这类非商业电影常见的状况;另外,国庆档期和大片碰个正着,也为影片争得更高票房制造了难题。据了解,《可可西里》安排在国庆上映,主要是配合上个月结束的电影金鸡奖的后期宣传。

  对于《可可西里》在重庆上映了4天被叫停,耿跃进表示,因为在《新警察故事》和《2046》的夹击下,重庆很多影院无法提供更多影厅和场次去放映《可可西里》,目前重庆院线表示将在黄金周过后为《可可西里》安排场次。

  毕竟200万元和1000万元还相差很远,发行方表示,对《可可西里》的后劲很有信心,相信通过较长时间的放映,这个目标有希望实现。(记者伍洁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