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天失去两大美人!霍尔金娜谢幕卡巴耶娃退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5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0日这一天,比赛场上失去了两个美人,多了几千万双伤心的眼。

  尽管我们早就说过,早晚要有一天,美的和丑的,都将离我们而去;尽管我们早就知道,离开时还带着至高荣誉的人是幸福的,但我们还是要深深叹息。

  每一个人都曾经是激情四射的,每一个人却都要黯然老去。人世的这种悲凉,古人说了几千年,我们却依旧在说,只是说得没有那么好听了。

  那我们就说说她们的将来吧。美人离开了赛场,是不是另一段幸福的开始?

  我想一定是的。我采访过很多很多的运动员,除了下围棋的没有一个不说自己的伤病的。有的人说的时候,脸上会露出很疼的神情。

  尤其是那些女运动员,她们总抱怨没有时间去逛街,没有时间跟家人在一起。说每天都在训练,特别枯燥,特别疲惫,她们不知道身上的伤何时才能好利索……

  现在也许好了。退役的美人们可以肆无忌惮地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了,可以去自己梦想的地方了,再也用不着天天憋在训练馆里了。

  用我们的手,再为她们喝一次彩,感谢她们吧,祝福她们吧。

  明天,竞技场上的美人将变成普通的女人。(徐景科)
一天失去两大美人!霍尔金娜谢幕卡巴耶娃退役(组图)
雅典奥运体操团体赛上的霍尔金娜。

一天失去两大美人!霍尔金娜谢幕卡巴耶娃退役(组图)
霍尔金娜为俄罗斯赢得无数荣誉。

  霍尔金娜

  Svetlana Khorkina 国籍:俄罗斯生日:1979年1月19日

  身高:1.64米

  体重:47公斤

  项目:体操

  1995年世锦赛高低杠冠军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高低杠冠军

  1997年世锦赛全能冠军

  1999年世锦赛自由体操、高低杠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全能亚军

  2004年10月10日在湖北仙桃国际体操赛上宣布退役
一天失去两大美人!霍尔金娜谢幕卡巴耶娃退役(组图)
卡巴耶娃的生活照

一天失去两大美人!霍尔金娜谢幕卡巴耶娃退役(组图)
喜得雅典奥运金牌

  卡巴耶娃

  Alina Kabayeva 国籍:俄罗斯生日:1983年5月12日 身高:1.64米体重:42公斤

  项目:艺术体操

  1998年友好运动会全能、圈操、棒操和带操冠军、绳操亚军,欧锦赛全能冠军1999年世锦赛个人全能、棒操和带操冠军,圈操、绳操亚军2003年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

  2004年10月10日宣布退役(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